2007年5月5日 星期六

Dior Homme




















 
 

個人十分欣賞的設計師 ~
 
Dior 男裝系列在2001年更名為 DIOR HOMME , 由法國籍設計師Hedi Slimane擔綱設計。Hedi的設計強調完美的線條, 同時因其超小尺碼的服裝以及專門選用偏瘦的模特拍攝廣告而引人注目, 曾被喩為“世界上最性感男人”的Brad Pitt 結婚時的禮服就是出自Hedi之手, 而眾多女星更是努力減肥以求穿上Hedi設計的DIOR HOMME男裝, 由此可見DIOR HOMME的風靡程度。

Hedi的對自己的男裝理念非常的 " 堅持 " , 他認為男裝可以是有創造性的,是優雅的。它應當富有詩意, 浪漫, 飄逸 (很喜歡這樣的稱呼) 而不是來來回回在商業化的設計中轉圈。

Hedi 的堅持甚至令Karl Lagerfeld這位大師級要減磅, 目的就是為的只是能穿上Hedi Slimane的衣服。

另外得提 ' Razorlight ' 這英國四人樂隊, Hedi Slimane是瘋狂樂迷, 每季為時裝show挑選的配樂, 盡顯他的個人音樂品味, Razorlight亦是其心頭愛。
In the morning更成為Dior Homme男裝的05/06秋冬show 的背景歌曲, 全長將近17分鐘 , Hedi愛上Razorlight並不令人感到意外,畢竟樂隊那Slim Style的Rock友形象,正好跟Dior Homme近年力谷的窄身設計不謀而合。
* Click 入 Dior Homme .com 選擇 soundtracks pick ' Winter 05/06 Razorlight " 便可聆聽, 而個人最喜歡這個版本(絕對死唔繼氣唱足17 min) *
很可惜2007 年Hedi 巳決定離開 Dior Homm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